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26分难补全队20失误 湖人遇克星客场惨负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10:36  新浪体育
科比26分难补全队20失误湖人遇克星客场惨负山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湖人在客场以83-98不敌山猫。

  湖人(46-17)二连败。科比-布莱恩特得了26分,安德鲁-拜纳姆14分10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1分13个篮板,乔丹-法玛尔12分。湖人全场失误达到20次。

  山猫(29-31)结束二连败。斯蒂芬-杰克逊拿下了21分,杰拉德-华莱士17分10个篮板,泰鲁斯-托马斯14分9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3分。

  如果真有克星一说,那山猫无疑是湖人的克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湖人苦战之后才险胜,而在此之前,湖人对山猫已经是三连败。

  湖人背靠背作战,昨天刚在加时败给热火。开场后,湖人打得不错,首节过半时以20-13领先,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还失误连连,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山猫连得8分,一举以21-20反超。奥多姆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湖人才以26-23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湖人又连续失误,山猫以11-3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34-29取得优势。湖人此后仍不在状态,上半场失误就达到了12次,两节过后,湖人以43-49落后,科比上半场得了13分。

  第三节湖人仍无精打彩,本节又失误5次。在本节还有8分31秒时,华莱士上篮得手,湖人以44-61落后了17分。本节还有1分17秒时,双方仍是17分的差距,法玛尔投中一记三分,奥多姆扣篮得手,湖人才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3-75。

  第四节湖人还是没有反攻的势头,比赛还有3分33秒时,奥古斯丁投篮命中,山猫以93-73取得了20分的优势。在5分钟内,湖人未能投中一球,此后再也提不起精神,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3分以内。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