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故地重游13分难救主 波什未回猛龙仍克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10:29  新浪体育
麦蒂故地重游13分难救主波什未回猛龙仍克尼克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尼克斯在客场以96-102不敌猛龙。

  猛龙(32-28)结束了五连败。替补出场的索尼-维姆斯拿下了20分9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也替补出场,得了16分6次助攻。阿米尔-约翰逊14分8个篮板,贾瑞特-杰克14分,希顿-特克格鲁12分9个篮板。

  尼克斯(21-40)苦战失利。大卫-李拿下23分18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8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1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13分。

  克里斯-波什千呼万唤还不出来,猛龙只能继续在缺少当家球星的情况下作战。

  开场后不久,巴尼亚尼和特克格鲁相继三分命中,猛龙以12-8超出。哈林顿和大卫-李相继得手后,尼克斯将比分扳平。不过在本节最后2分31秒尼克斯未能投中一球,猛龙打出一波9-2,一举以31-24取得优势。莱特在这波攻击中独得7分。

  第二节还有5分05秒时,猛龙以47-40领先。麦蒂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此后他抢下篮板,助攻钱德勒,尼克斯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23.9秒时,麦蒂投篮命中,尼克斯以52-51超出,猛龙罚中两球后,上半场以53-52领先。

  麦蒂又一次来到最初效力的地方,不过又换了一身球衣。在尼克斯他并不受重用,在场上也表现平平。第三节他两投一中,在本节还有6分56秒时,他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尼克斯以63-62超出。卡尔德隆马上还以一球,猛龙连得4分后又将比分超出。两队本节仍难分高下,三节过后,猛龙以78-77领先1分。

  比赛还有4分16秒时,加里纳利中投命中,尼克斯只以90-92落后,此后2分钟尼克斯一分未得,猛龙打出4-0后,以96-90扩大优势。

  尼克斯两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无力翻盘。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