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血溅赛场仍不下火线 德克:他太顽强会没事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杰森-特里离开更衣室的时候,左眼肿胀,鼻子也有伤。而杰森-基德也不在那。可是小牛仍旧继续着他们的胜利,特里在第三节受伤之后又贡献了7分,全场拿下26分;德克-诺维茨基22分,小牛112比109击败了森林狼。

  不过特里的情况却不太乐观,他需要在明天接受医生的检查之后才能知道到底有多重。“他太顽强了,但是他会没事的,”诺维茨基说。

  特里是在第三节还有4分半钟的时候受伤的。他被击中面部之后带着血淋淋的鼻子回去更衣室接受治疗。短暂的离开之后很快便重新披挂上阵。他带伤坚持战斗,鼻子里一直塞着棉球。

  巴里亚顶替了缺阵的基德。在第三节,诺维茨基前五次出手都失手,直到这一节还有8分钟的时候,才跳投命中。紧接着他在时间还有6分08秒的时候再中一球,帮助小牛取得领先。“他们是一支充满活力的球队,”肖恩-马里昂还是给了对手很高的评价。

  “我们犯了一些愚蠢的错误,”森林狼主教练兰比斯说:“不过,我为球员们一直很努力而自豪。”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