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新签小将比麦蒂更闪亮 Tmac:我又迈出一大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纽约尼克斯在主场128比104战胜了底特律活塞队,送给对手一个尴尬的五连败。小将比尔-沃克第一次作为首发出战,就有抢眼的发挥,全场他砍下22分。威尔森-钱德勒由于私人原因缺阵,德安东尼把沃克放进了首发,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位置变成了先发控球后卫,西班牙后卫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只能坐上替补席。

  在克利夫兰被骑士们虐的体无完肤(输49分)后,尼克斯终于在主场打出了快乐的跑轰,整整四节,三分球和扣篮交织出一幅动人的图画。这当中很大的一部分属于小将沃克,全明星之后他从波士顿来到纽约,这一来,正是一番新天地。“我一直相信我可以发挥这样的水平,”沃克说。 “只是过了一段时间我才得到这样的机会。”

  艾尔-哈灵顿拿下26分,从00-01赛季开始,这是他生涯第二次单赛季超过12次得分达到26分,这位已不年轻的名将,看上去在纽约过的不错。大卫-李拿下21分18篮板和8次助攻,麦蒂也攻下21分7篮板8助攻的漂亮数据,尼克斯全队的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5%。麦蒂气色颇佳:“我觉得我又迈出了一大步,我的状态,我的节奏已经有些像从前了。”

  活塞方面,泰肖恩-普林斯和罗德尼-斯塔基分别只有16分的贡献,尼克斯的变阵很是成功,沃克除了放进三分球,一个抡臂的大风车扣篮更是把活塞打的抬不起头。

  活塞主帅库斯特尔说:“我们毫无优势,一直在玩,而不是比赛,我们放任他们的快攻,放任他们的投篮,我们打的毫无强度。”反观尼克斯,新到队的麦蒂和沃克都打出了高水准。而活塞赛季初的重磅引援,本-戈登、查理-维兰纽瓦,是不是太让汽车城的球迷失望了呢?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