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肮脏球员阿泰高居第二 忙里偷闲科比美剧当客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罗恩-阿泰斯特总能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来他用出色的防守表现在比赛中连续压制对方的明星小前锋,他用场上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不过这也让他入选美国某媒体评选的最肮脏球员榜,阿泰高居第二位,洛杉矶湖人队的头牌科比-布莱恩特也榜上有名,他位列第五位。

  最近阿泰几乎成为湖人队最抢眼的球员,因为他连续在比赛中压制对手的明星小前锋,丹佛掘金队的卡梅隆-安东尼、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丹尼-格兰杰、费城76人队的安德烈-伊戈达拉、达拉斯小牛队的肖恩-马里昂、孟菲斯灰熊队的鲁迪-盖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保罗-皮尔斯、金州勇士队的科雷-马盖蒂,他们在最近与湖人队比赛中的得分都要低于他们的赛季平均分。这一切都是因为阿泰斯特的防守,在摆脱了足底筋膜炎的影响后,阿泰斯特的防守速度变得更快,他的防守强度也变得更强,这在场上收到了明显的效果。正是依靠阿泰近来的出色防守表现,湖人队最近收获了三连胜,他们在西部联盟的领先位置也变得更稳固。

  湖人队自然要为阿泰的这种表现大唱赞歌,可是联盟的其他人看上去却并不想这么做。在美国某著名媒体最新的一期杂志中,球员投票选出了联盟中球风最肮脏的球员,多伦多猛龙队的雷吉-埃文斯高居榜首,而阿泰斯特紧随其后排名第二位,科比排名第五位。

  事实上,这样的结果对阿泰有些不太公平,至少在湖人队效力期间,阿泰在场上打球的风格并不脏,他并不是通过不断地小动作去影响对手。当然,2004年奥本山宫殿球馆的斗殴事件给阿泰留下了坏名声,这种负面影响直到现在仍然延续着。在2009年季后赛湖人队和休斯顿火箭队交锋时,阿泰与科比的冲突也让不少人印象深刻。不过人们需要记住的是,阿泰的出身是纽约的皇后区,他在那里长大,他曾在球场上目睹了球员被杀,这都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影响。而在加盟湖人队后,阿泰已经收敛了许多,他带给湖人队的更多的是硬朗的防守。

  作为当事人,阿泰对于这样的评选结果能够坦然面对,他表示:“当我挥拳击中别人的时候,他们肯定会感觉到的。”

  除了在球场上带领湖人队前进外,身处好莱坞这个娱乐之都,科比自然也不会与娱乐事件毫无关系,据洛杉矶媒体报道,忙里偷闲的科比将会在ABC电视台的情景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中客串演出。不过科比在剧中并不需要一些特别演出,他只要扮演好自己就可以了。

  “我在剧中所要做的就是演好自己,所以我可以很好地完成这些。”科比坦然说道。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