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顿球迷给兰德里好运 阿帅:打成这样没道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4日晚)消息。休斯顿火箭队今天状态不佳,经4节比赛的战斗,仍旧没能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最终以81:84输掉了比赛。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就得到了所有火箭队球迷和队员的关注,姚明、凯尔-洛瑞、特雷沃-阿里扎悉数来到现场。而卡尔-兰德里的出场也赢得了所有到场球迷的鼓掌。在比赛的暂停期间,火箭队编辑了一个兰德里在火箭队的短片,看着这位“神鸟”在火箭的点点滴滴,火箭的球迷一次次的鼓掌。直到影片最后,屏幕上打出了“卡尔,祝你好运。”全场球迷为了这位曾经为火箭队挥洒过汗水的小伙子欢呼鼓掌,显示了休城球迷浓浓的人情味。

  或许那句“卡尔,祝你好运”真的起作用了,刚刚经历了背靠背比赛的国王队以32%的全队投篮命中率竟然也赢得了比赛,这让火箭的球迷们着实郁闷了起来。

  在赛后的采访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也难掩失望的评价今天的比赛:“今天我们的打法让我十分的不开心。他们(国王队)从我们的失误和他们(国王队)的前场篮板里拿到了太多的分了。看来我们还是想的太简单了,我不明白,难道前天的比赛我们赢了,今天就可以很轻松的打败对手吗?如果我们在主场让对手的命中率只有32%,但是他们却比你多了23次投篮,这说明你之前的安排和计划都没有实施好。比赛里你必须拿到球啊,可是我们今天就是没能做到。”

  而对于今天最终的失利,阿帅说道:“他们不是一个不可战胜的对手,在今天的每一次暂停和休息我都在强调。我们一开始尝试一对一的进攻,然后就安排了很多的跳投。但是我们在进攻中没能把对手调离自己的防守位置,这真令人失望。可能是因为我们的队员们还是一群年轻的球员,他们赢了一场就想当然的认为能赢第二场。这种想法在联盟里面是行不通的。我不在意对手是谁,只要我们能走出来去打好球就好了。的确比赛中有不少问题可以找,但是这都不是最重要的,我们实在没理由让对手打成这样,就是没理由。”

  输球在NBA是很正常的,但是因为散漫和大意而输球就是老帅不能原谅的了,看来明天的训练火箭队员们需要好好找找原因了。

  (休斯顿华夏时报 大钻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