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称赛前就预感能发挥 坦言回休城没复仇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3:21  新浪体育
兰德里称赛前就预感能发挥坦言回休城没复仇心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火箭在主场81比84不敌国王,火箭三人得分上双,阿隆-布鲁克斯拿到球队最高的22分,前火箭球员卡尔-兰德里拿下22分10个篮板。赛后,兰德里在客队更衣室里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回到休斯顿,并没有想什么复仇的事情,只是尽量让自己保持心态平静,他盛赞查克-海耶斯,称其是他人生导师。

  在说起自己的这场比赛时,兰德里很满意,“我感觉很好,赛前我就预感这个晚上会表现的很好。我赢得了很多跳投的机会,很高兴投进了很多。既然机会给我了,我就要抓住。”

  这个晚上,两队最大的主题就是兰德里回到休斯顿。“我其实并没有什么复仇之类的心态和想法,我也不在乎自己的数据,我唯一关心的就是胜利。所以,我让自己保持平静,自然地去打比赛。我做到了这一点。”

  他打火箭,与海耶斯的对抗是一大焦点,这场比赛,自然是兰德里完胜。但是说起海耶斯,神鸟充满感激之情,“我能在休斯顿进步那么快,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就是因为查克,夏天他带着我练球,让我在进攻和防守端提高很快。我很高兴再次见到他,他就是我的导师。”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