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回休城贡献22分10板 马丁失常火箭不敌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2:06  新浪体育
兰德里回休城贡献22分10板马丁失常火箭不敌国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卡尔-兰德里重回休斯顿,他的新东家国王以84-81击败了火箭。

  火箭(30-30)翻盘未果。凯文-马丁面对老东家有失水准,13投仅3中,得14分8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22分,但他在最后时刻错失扳平良机。路易斯-斯科拉19分18个篮板和5次助攻。肖恩-巴蒂尔盖帽7次。>>>火箭主场不敌国王,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国王(21-40)涉险过关。卡尔-兰德里回归休斯顿,得了22分10个篮板。本诺-乌德里13分,欧米-卡斯比11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10分。

  两队交易之后首次交手,兰德里重回休斯顿,而马丁再次看到老东家。马丁的心态似乎受了影响,投篮准确度下降,而兰德里则仍然很稳定。

  兰德里一开场就投篮命中,而马丁则在首节还有6分09秒时才首次投篮命中,39秒后,他又远投三分得手,火箭以12-10超出。兰德里也不示弱,马上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而马丁则走步违例。格林投篮命中后,国王又将比分超出,首节以22-17领先。

  面对国王时,火箭总是束手束脚,阿德尔曼面对老东家并没有心得。第二节打了近4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国王在本节将过半时以30-24扩大优势。巴丁格和布鲁克斯相继得手,火箭火箭还以一波8-0,以32-30反超。兰德里在本节还有3.7秒时两罚一中,紧接着他抢断得手,加西亚投中压哨三分,国王以43-37结束上半场。

  兰德里打得风生水起,而马丁在第三节3投全失,一分未得,第三节他仍状态平平。本节还有3分16秒时,同为火箭旧将的多西两罚一中,国王以63-54领先。巴丁格还以一记三分后,兰德里马上又上篮得手,为国王保持优势。三节过后,国王以69-65领先。

  马丁倒成为了兰德里的配角。第四节还有3分11秒时,兰德里中投命中,国王以82-75占优势。国王此后连续投篮不中,火箭大举反击。比赛还有33.4秒时,布鲁克斯突破上篮,将比分追成80-82。

  埃文斯此后投篮仍不中,布鲁克斯在终场前6秒造成犯规,得到了扳平的机会,可惜他两罚仅一中,火箭仍落后1分。

  兰德里两罚两中后,国王以84-81领先,给火箭留下了4秒。布鲁克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火箭遗憾失利。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