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6月专访郑海霞实录 女巨人:婚姻我相信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1:29  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6月,郑海霞曾在北京接受了一家媒体的专访,郑海霞在谈到自己的个人问题时说道:“可能是缘分还没到吧。”仅仅过了半年多就有消息称郑海霞已经结婚了,看来缘分来了真是谁也挡不住,女巨人也不例外。

  记者:我能问个八卦问题吗?

  郑海霞:问吧,我知道你要问什么,不就是我的个人问题嘛

  (笑)。

  记者:那你主动说吧。

  郑海霞:大家都很关注,我结婚没结婚。我确实没结婚。但我没有生活伴侣,不代表我喜欢独身感觉,之前有过一次恋爱,不过大家都是年轻过来的,都很正常吧。(笑)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还是缘分吧,如果仅仅是做朋友就简单多了,要是考虑婚姻的话,就得经过长时间的接触和沟通。我觉得我是个比较传统的人,守旧的人,和现在的年轻人比真是落后了。(笑)我需要的是长相守的感情,如果做不到这一点,我会觉得受伤,我宁可单身。

  记者:会不会是名声所累?

  郑海霞:我觉得不是,可能是缘分还没到吧。(笑)我相信因为缘分,才有了打不散的鸳鸯,赶不走的婚姻。我不会因为要给粉丝和媒体一个交代,就非要找个人结婚。婚姻还是顺其自然的一件事吧。对此,我并不会着急,刻意去做些什么。

  记者:对对方有什么要求吗?

  郑海霞:没有没有,(笑)我觉得恋爱观的改变也是心态的成熟过程。二十几岁的时候想得很浪漫,想的也有些天真,但现在就变得很现实。30岁之前把男生想象得俊朗、健壮、有责任心。现在已经基本对形象没什么要求,健康就好,当然了,长相也不能太过不去。(笑)

  记者:最近有没有这方面的目标?

  郑海霞:最近?没有。(笑)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都更理智了,大家都可以有很多好朋友,平时一起沟通交流,吃饭喝茶,但绝不会轻易涉足于恋爱。新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海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