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人砍下20分尼克斯迎大胜 麦蒂惊艳演出吓退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0:57  新浪体育
四人砍下20分尼克斯迎大胜麦蒂惊艳演出吓退活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尼克斯在主场以128-104大胜活塞。

  尼克斯(21-39)结束二连败。全队4人上了20分,艾尔-哈林顿26分8个篮板,比尔-沃克22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2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大卫-李21分18个篮板和8次助攻。埃迪-豪斯替补出场,得17分。

  活塞(21-40)五连败。罗德尼-斯塔基得了16分6次助攻,泰夏安-普林斯也得16分,约纳斯-杰雷科15分13个篮板。

  尼克斯以一波11-2开局,前3分钟只让活塞投中一球。活塞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大卫-李和哈林顿相继篮下得手,打出6-0后,重新取得优势。麦蒂首节投中一记三分,一人得了7分,尼克斯本节以33-23领先。

  麦蒂状态不错,第二节增加出手次数。本节将过半时他踩着三分线投篮命中,30秒后,他在离三分线一步的地方远投得手,一人连得5分,尼克斯打出7-0的攻击,以54-41取得了13分的优势。尼克斯一度领先16分,以67-55结束上半场。麦蒂本节得了9分,上半场有16分进账。

  活塞在下半场找到感觉,几度缩小差距。第三节还有3分25秒时,马克西尔补扣得手,活塞只以75-80落后。加里纳利马上还以一记三分,30秒后豪斯也三分命中,尼克斯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麦蒂本节只出手一次,未能命中,仅靠罚球得1分。三节过后,尼克斯以94-85占优势。

  尼克斯最后一节继续猛攻,而活塞完全失去了节奏,双方差距越拉越大。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