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首节3板1帽防守强势 他最大敌人是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克利夫兰骑士。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勒布朗-詹姆斯马上造成德文-哈里斯的犯规,罚球首开纪录。此后,布鲁克-洛佩斯同样在禁区内造成犯规,2罚1中。

  代替沙奎尔-奥尼尔出任中锋的J.J.-希克森虽然身高不够,不过冲抢积极,一次进攻中,他虽然遭到易建联的封盖,还是抢下前场篮板把球打进。这一球,补防的阿联处于不利位置,不过依然用左手压住希克森的后背,然后右手封盖得手,只是希克森抢到前场篮板之后,阿联没能把球捅掉,让后者二次进攻得手。

  不久之后,安托万--贾米森上篮不中,又是希克森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分。

  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9分25秒,阿联19尺外投篮出手,可惜未能命中,这时哈里斯开始发威,利用突破连续造成莫-威廉姆斯的犯规,把后者打了下去。

  詹姆斯现场:阿联首节3板1帽防守强势他最大敌人是失误 投篮不中,阿联抢下篮板,在随后的进攻中,老兵特伦登-哈塞尔接到阿联的传球,直接上篮得手,把差距缩小到了7-8。

  不过,面对脚步更快的希克森,洛佩斯显得很不适应,又一次出现漏人,希克森随即上篮得手。此后,詹姆斯开始为队友创造机会,贾马里奥-穆恩、贾米森连续拿下8分,迫使篮网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篮网的进攻依然不见起色,阿联连续抢下篮板,可惜中距离出手再度偏出,随着詹姆斯双手扣篮得手,骑士依然以22-11保持领先。

  此后,阿联连续出现失误,他先是接球不稳,导致回场,随后在击地给哈塞尔传球时,被詹姆斯抢断一条龙上篮完成扣篮。接下来的一次进攻,阿联在篮下要位,哈里斯左侧底线突破分球,结果阿联没有看到,球差点出了底线,好在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手疾眼快,把球救了回来。

  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2分57秒,阿联被克里斯-亨弗里斯换下。但是,亨弗里斯同样不是贾米森的对手,后者和安德森-瓦莱乔连得4分,骑士仍以31-15遥遥领先。

  篮网继续走马换将,换上贾维斯-海耶斯企图在外线形成攻势,可惜他和泰伦斯-威廉姆斯接连3分球失手,而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打得游刃有余,首节比赛结束之后,以35-15保持领先。

  首节比赛,阿联出战9分钟,2投0中,拿下3个篮板、1次助攻、1次封盖。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