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正式签约火箭弃将 坦普尔携手兰德里挑战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美联社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已经于今日正式以10天短合同的方式,签下了NBDL毒蛇队后卫加勒特-坦普尔。而这样一来,在今日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坦普尔很有可能将身穿国王的球衣,同卡尔-兰德里、乔伊-多西一起挑战旧主。

  本赛季坦普尔共在NBDL为毒蛇队出战了30场比赛,场均上场34.9分钟,贡献14.9分,3.7个篮板和3.4次助攻。而他得分达到两位数的比赛场次也达到了24场,其中赛季表现最好的一次是在1月10日毒蛇122-104战胜爱荷华州能源队时,坦普尔得到了赛季最高的24分,同时还有6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表现。

  就在一天之前,休斯顿火箭决定重新召回此前下放至NBDL蛇队的控卫威尔-康罗伊,并与其签署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而由于加勒特-坦普尔与球队的10天短合同也将到期,因此火箭方面同时决定,裁掉坦普尔。

  而在得知自己不会获得火箭的新合同后,坦普尔曾向《休斯顿纪事报》透露,“我想我不光是为火箭队而比赛,即便我现在身处这里。现在我已经没有合同在身了,我可以继续寻找下一份工作,去联盟的其他球队面试了。”

  而仅仅24小时过后,坦普尔就出人意料地得到了国王开出的10天短合同。据当地媒体《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国王看重的,正是坦普尔此前在火箭效力时,表现出的运动能力和冲击力。

  本赛季坦普尔在火箭一共打了9场比赛,场均上场13.1分钟得到5分、1.6个篮板和0.8次助攻。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坦普尔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