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誓言严防昔日队友 马丁:不会掺杂个人感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3日)消息。最近的三场比赛中,休斯顿火箭队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主场两连胜。虽然这没有让火箭队在季后赛的争夺中占据足够的优势,但对于刚刚经历大交换的火箭队来说两场胜利真的很重要。

  今晚他们将要面对的对手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而且国王队是整个交易中的一方,火箭将卡尔-兰德里和乔伊-多西送至国王得到了凯文-马丁这位攻击手。同样今晚的比赛也是交易后双方第一次碰面。

  投篮训练结束后,路易斯-斯科拉和凯文-马丁分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卡尔今天将会来到休斯顿比赛,你怎么看?”有记者问。斯科拉表示:“卡尔-兰德里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对我们来说会是一个不小的问题。他整个赛季表现都很不错。他现在已经不再是我们球队的一员了,今天也是我们第一次作为对手在场上比赛。我想这场比赛会非常有趣。”

  “是什么让卡尔-兰德里本赛季的表现和以往如此的不同?”记者继续问到。“他本身就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很有天赋,也很努力。他在球场上得分的欲望很强,很有进攻性。这不仅在进攻端,防守端他也很富有攻击性,他会全力争取每一个球。总之,他很不错。”斯科拉说到。

  在谈到自己球队最近的状态时,路易斯-斯科拉表示球队正在一步步得变好,“从上周来看,我们球队正在一步步得变得更好。我想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内,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去赢得更多的比赛,这是我们又一次机会,我们需要为季后赛做冲刺。”

  对于同样的问题,马丁认为今晚的比赛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

  “凯文,今天你将会第一次面对旧主,怎么看这场比赛?”“额,国王队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很高兴我今天又能看到以前的队友,这真的很好。你知道这些球员和我一起度过了大半个赛季。但是抛开这点不谈,今天只是一场普通的NBA比赛。”

  “对于现在换到了新的球队休斯顿火箭队,现在感觉怎么样?”记者说。马丁这样说到:“恩,感觉很棒,即使在第一场比赛中,主教练对我说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我需要对你进行考察。然后第三场比赛,他就把我安排进了首发阵容中。从那以后我感觉越来越好。”

  同样马丁还表示:“这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球队的主要成员都很年轻。所以要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这需要一定的时间。因为他们仍然在学习如何在NBA中打出好的防守。目前我们很兴奋,球队打得很好。”

  记者继续问到:“你会在今后的比赛中给球队带来什么?”“更多的胜利。当然胜利是一定要的。每晚我们打得都很努力。”马丁表示。

  希望今晚的比赛,兰德里能够打出好的表现。当然也希望火箭队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丁 斯科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