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活宝做客洛杉矶 周立波微博晒与科比“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6:06  新浪体育
上海活宝做客洛杉矶周立波微博晒与科比“合影”

周立波在斯台普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上海“活宝”周立波前往美国洛杉矶,观看了今天湖人与步行者的比赛,兴奋之余他不忘在微博(http://t.sina.com.cn)客调侃步行者应改名为“不行者”,并且晒了一张与科比的“合影”。看起来他的座位相当靠前。

  这位当红的上海滩笑星似乎对于篮球相当感兴趣,他的脱口秀演出甚至吸引了姚明叶莉夫妇到场观看,并且事后他还邀请姚明上了自己主持的电视节目。

  周立波微博客:与科比“合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