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笑对麦蒂招降 皇帝评价T-mac:他有点生锈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5:57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在不少人看来,尼克斯招入麦蒂只是为了今夏网罗詹姆斯詹姆斯笑对麦蒂招降皇帝评价T-mac:他有点生锈了 等超级巨星起到过渡作用,除非麦蒂大幅度降薪,否则,他不可能留在纽约。麦蒂对尼克斯来说,不会有太大的作用。然而,刚刚加盟尼克斯数天,麦蒂就向纽约人表明了他的忠心,除了在赛场上积极拼博外,麦蒂还在场下为尼克斯工作,趁着骑士周一晚客场作客纽约之际,麦蒂“招降”起了詹姆斯。

  “他是我的一个好朋友,”麦蒂透露他和詹姆斯已经进行了联系,“他希望我能回到篮球场上,他祝贺我能够回来。我给他发出了一封电子邮件,我说,‘我现在在大苹果(纽约),我希望下赛季能在这儿看到你。’”对于麦蒂如此直截了当的表白,詹姆斯的回答是“LOL(哈哈)”。

  在麦蒂看来,不论詹姆斯这个赛季是否能帮助骑士登顶,他都将会在夏天离开克利夫兰。“无论哪种情况发生,他都会离开的,”麦蒂说,“(如果他在骑士夺冠)他可以说我给了你们以前不曾拥有的东西,这是你们梦寐以求的。另一方面,(如果他今年不能给骑士带去总冠军)他可以说我在这儿7年了,我已经尽了全力,但什么都没拿到,我希望能有一个新的开始,无论他选择哪种方式都可以。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想的,还是让我们静观其变,等到7月1日再说吧。”

  问题是,麦蒂对詹姆斯可能没有多大吸引力。詹姆斯赛后直言不讳说:“他看上去好像有点生锈了,太长时间不打比赛确实让他不在状态,也许下个赛季他能好点。”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