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罕见用兵藏潜在引援 卫冕冠军向芬利休斯招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收获三连胜,他们在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尽显冠军实力,但这样的大胜并不意味着湖人队已经没有任何缺陷,锋卫线的阵容深度成为他们的一大关注点,湖人队很有可能去争取迈克尔-芬利、拉里-休斯这样的老将去争取补强锋卫线的深度。

  萨沙-武贾西奇和卢克-沃顿的受伤让湖人队在小前锋位置只剩下亚当-莫里森一人可用。今天的比赛中莫里森得到接近16分钟的出场时间,这是他近两个月来出场时间的新高,他最早在第二节就被菲尔-杰克逊换上,这只能说明“禅师”的无奈。在罗恩-阿泰斯特身后,湖人队没有可靠的小前锋替补,固然可以让科比-布莱恩特来客串,但这意味着科比的体能会得到更大的消耗,这可能会影响科比在比赛末段的表现。沃顿和武贾西奇受伤短期内不能回归,这让禅师只好选择莫里森,可这位06年探花郎的表现仍让人失望。虽然在湖人队已经效力一年多的时间,但莫里森仍没有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在一次球队配合中他险些把乔丹-法玛尔撞出底线。现在杰克逊使用莫里森只是一个无奈之举,如果武贾西奇或者沃顿康复,那么莫里森将再次扮演“吉祥物”的角色。

  沃顿受到伤病困扰状态大幅下滑,本赛季健康的他也没有给球队带来需要的贡献,而武贾西奇的投篮表现也极不稳定。就算这两位伤兵回归,湖人队在小前锋位置仍存有一定的隐患,对球队来说,最好的解决办法或许就是通过自由球员市场的签约。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裁掉的芬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位老将拥有夺冠经验,他的三分能力也能给湖人队带来帮助,唯一的隐患就是芬利已经37岁,并且他本赛季出场机会寥寥,他能够在签约湖人队后就迅速适应替补角色吗?

  除了湖人队之外,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也对芬利有意,他们希望签下这位老将来补强锋卫线的实力,假如湖人队去争取芬利,那么在补强阵容深度的同时,他们也间接地打击了对手,这几乎起到一箭双雕的效果。

  自由球员市场上不仅仅有芬利,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裁掉的休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与芬利相比,休斯要更年轻一些,他的防守能力要更强一些。本赛季虽然在纽约尼克斯队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但休斯仍有连续两场得到至少20分的不俗表现。尽管三分命中率一般,可休斯的抢断和得分能力仍能给湖人队带来帮助。

  当然,以湖人队目前的阵容和表现,他们还可以等待看看武贾西奇、沃顿伤愈后的表现再做出决定,不过以芬利或者休斯的能力,他们仍可以在湖人队的替补阵容中起到不小的作用,他们中任一人的到来都会让湖人队的阵容变得更齐整。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芬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