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冒未愈巴蒂尔半场几脱水 有他在防守端阿帅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1:20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巴蒂尔的感冒没好,可他还是坚持上场了。打了24分钟,4投1中仅得五分。可谁都知道,巴蒂尔的价值在防守一端,有他在,火箭的防守好了很多。阿德尔曼说:“他知道如何防守,也知道如何带动球队防守,我们的防守明显比上一场好了很多。”

  巴蒂尔的鼻音听起来还很重,他说自己的脑袋还有些疼,可他知道球队需要自己:“我们需要拿下这场胜利,上一场我们打得不好,在一场失败之后,我们必须做点什么,完成反弹,而不是在失败里越陷越深,今天球队的表现让我觉得很骄傲。对手没有波什和卡尔德隆,我们不能让这个机会溜走。”

  感着冒的巴蒂尔还是满场飞奔,猛龙的攻击手很高,巴蒂尔只能尽力跳得再高点,把手臂伸得再长点,去干扰他们的投篮。过去的两场比赛,火箭在防守内线上都遇到问题,对手总能轻易杀到篮下得分。和猛龙的这场比赛,巴蒂尔再次在防守一端扮演胶水的角色,总能及时出现在最恰到好处的地方,干扰对手投篮。只得了5分的巴蒂尔贡献了3次盖帽,全队最高。他的盖帽全都是协防完成的。巴蒂尔说:“我们的防守缺乏高度,只能尽可能挡住对手的攻击路线,在地板上阻止他们。我们必须把全队防守做得再好点,这样才能继续赢下去。”

  当然,巴蒂尔知道,强求火箭变成一支防守型的球队不可能,可他一再地告诉队友,必须把防守打得再好点,才不会浪费在进攻一端的努力:“我们必须打一点防守,我说的是一点,我们没有必要像八十年代的活塞,我们也做不到九十年代公牛那样的防守,可我们还是要努力打一点防守,我们都看到了防守的效果,希望这能继续。我们能得分,这一点不用怀疑,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防守一端再集中些注意力,再努力一些。”

  幸亏和猛龙的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巴蒂尔能坐在板凳上好好歇会,他说中场的时候感觉更难受,觉得自己脱水了。帮助球队拿下一场重要的胜利后,巴蒂尔说:“我现在最想念的,是我的床,我得好好地睡上一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巴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