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病情加重特批巴蒂尔休假 洛瑞仍将缺阵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2日下午)消息。昨晚大胜猛龙的火箭队,今天又重新集结,备战明天主场迎战国王队的比赛。

  火箭队在昨天比赛结束后宣布不和坦贝尔续约,而与威尔-康罗伊签订了第二个10天合同。今天在火箭的训练场上康罗伊就和队伍进行了训练,火箭的这种做法是在康罗伊到期后,凯尔-洛瑞就能伤愈归队,以解决火箭后卫危机。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 里克-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采访。

  阿帅首先表示:“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将要尽全力去拿下。”随后记者提到:“凯文(马丁)说他在NBA里成长都跟您有关,是您教导他。”“其实你必须这样去做,在这种商业模式中,人们转换的频率会很快,所以你必须去领导他们,让他们熟悉球队。对于卡尔-兰德里来说,他可能会更激动,因为他不久前还跟我们一起,当他回到这,他是个很好的球员,我们都清楚这点。”

  “查克(海耶斯)提到,咱们对兰德里都很熟悉,那对他有多了解呢?比如在比赛中会怎么样去防守他?”记者问道。“我们知道他喜欢做什么,他爱做什么动作,我们必须小心他,查克跟他关系很好,他了解的更多,但你知道,这得根据比赛场上情况看,但你必须之前有一个明确的办法,要怎么样去限制他。”

  随后阿帅有表示:“我们今天也谈过,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团结起来去赢得胜利,这也是我们所期待的,明天将是大战的首战,之后我们将要面对更多的对手,我们必须要像昨晚一样去赢得后边的比赛,这是最重要的,这也是唯一的办法使我们能回到季后赛。”

  当记者问阿帅阿里扎的状况时,阿帅说:“ 他今天只是参加了五人跑战 术,投了篮,没有进行身体接触的训练,他看上去还不错,我的理解是,我们希望他本周周末也许可以准备复出。”今天肖恩-巴蒂尔没有参加训练,阿帅特批他的病假,让他休息好。“我只是想让肖恩(巴蒂尔)留在家里休息,我只是告诉基斯(琼斯,火箭队训练师),最好还是让他留在家里,在床上躺着休息。他病 得不轻,他昨晚其实病很重,上半场看上去还能坚持,但是下半场就不行了。”阿帅说。 同时,阿帅表示凯尔-洛瑞现在是都在自己进行着恢复训练,可能还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复出。

  最后阿帅说道:“现在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很关键,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必须赢得自己的比赛,才能季后赛看竞争对手的表现,这就是我所说的昨天我们赢了,明天我们也必须赢,后边的也一样。”

  希望火箭队在阿帅的带领下,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多的胜利。

  (休斯顿华夏时报小坏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巴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