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鸟归来欲亲手弑杀旧主 斯科拉:期待同兰德里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2日下午)消息。在昨天主场大胜多伦多猛龙队之后,休斯顿火箭队今天下午又回到丰田中心,进行了一次恢复训练,以备战明天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

  由于火箭与国王在赛季中期进行过大交易,所以明天的比赛也备受关注。记者们基本围绕着这个话题进行提问。当主力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走进采访区时,记者问道:“卡尔(兰德里)要回来了,你怎么看?”斯科拉回答说:“他和我同一年进入NBA,我们来到火箭时都是菜鸟,我们关系很好,我们处的很愉快,我们一起训练比赛,一起出去玩,但这就是NBA,当你熟悉的人变成你的对手时,感觉是很奇怪的,但这就是NBA的一部分。”

  “如果你与他对位,有没有信心?”记者问道。“我想我会有的,我想他也会有,毕竟我们都比较熟悉,他是个很出色的球员,每场比赛都充满力量,我们明天将要面对面,我也不太清楚具体会怎么样,可能由于他换了队伍会改变一些打法。”

  当卡尔-兰德里还在火箭队的时候,他给大家的印象是一个永远快乐,充满欢笑,不停地说笑的队友,当明天大家面对时会有什么样的反应,斯科拉给出了答案,他说道:“我想他会试图打的很积极,他是个很好的人,我们在一起非常快乐,跟他打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太难太难了。”随后记者问道:“当你们知道交易时,会不会情不自禁地去查看一些赛程表,看看会不会能碰上?”“是的,我们都这样做,明天是我们第一次面对他,但你知道有了第一次,以后可能会习惯些。”

  在交易后火箭一度陷入了困境,不过在最近的主场比赛火箭都赢得了胜利,对于这个斯科拉说道:“没有兰德里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很困难,但我们现在正在好转,我们最近打的不错,我们会继续这样打下去,拿出最佳状态去赢得比赛,向季后赛迈进。”

  最近3场比赛,凯文-马丁打的十分抢眼,斯科拉说道:“他现在已经慢慢适应了,看起来很好,我想他现在已经找到方法了,希望他能继续这样,保持好状态。”

  明天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来卡尔-兰德里领衔的国王队,面对从前的战友、朋友,火箭队将有什么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休斯顿华夏时报小坏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斯科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