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德森:需要保持防守强度 巴丁格笑解神奇空接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今天火箭在主场116比92大胜多伦多猛龙队,火箭替补中锋大卫-安德森得到16分5个篮板,新秀蔡斯-巴丁格得到7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安德森今天一共打了23分钟,全场9投6中,而三分球则是3投2中,另外安德森还有5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表现堪称全能。安德森赛后也表示,这也是他之前希望自己能够达到的水准,能够帮助火箭获胜,他非常开心。

  “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这也是全队一起努力的结果。我认为我们打出了一场漂亮的防守比赛,这也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防守强度和防守节奏。当看到我们跑出空当,做出更多的跑动和传球,然后在空位的时候能够投中,这个时候就是我们打出了休斯顿火箭的篮球。”安德森说。

  作为替补球员,需要他们一上场就能够给球队带来能量。安德森今天很好的完成了阿德尔曼交给他的任务,不仅仅要在内线站住位置,还要策应两侧的队友,把球传起来。

  “如果我替补上场就能够给球队一些帮助,那绝对是非常重要的。当替补球员上场时,球队就需要你马上给出帮助。我感觉我在场上投中了一些不错的球,而且我一直帮助球队能够保持与猛龙的分差。我觉得我们需要保持今天打出的这种防守强度,我们需要让这种防守强度一直留在我们球队未来的比赛中。”安德森补充道。

  新秀巴丁格虽然得分不错,但是他在场上不遗余力的奔跑,用速度和力量与同样年轻的对手抗衡。在下半场的一次进攻中,火箭发动快攻,布鲁克斯把球高高抛起,而跳起的巴丁格则高高跃起准备空中接力,不想身后的猛龙回防队员却用手一推,巴丁格在空中就横着飞了出去,不过巴丁格在飞出去一瞬间用手勾了一下球,篮球在打板后应声落入篮圈中,丰田中心顿时沸腾,好一个漂亮的2+1!

  “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进了,可能被我比较幸运吧。我只是尽量去调整自己在空中的平衡,尽力用手去够那个球,我开始是想有可能会进,没想到进了。”巴丁格笑着说。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