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天王称防守是赢球关键 乔丹观战布朗自责没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夏洛特山猫坐阵主场迎来实力强大的达拉斯小牛,尽管他们上半场一直处于领先,不过小牛在下半场突然爆发,在诺维茨基和巴特勒的率领下上演大翻盘,最终小牛以89-84击败了山猫。

  诺维茨基这场比赛成为了小牛最大的功臣,他全场拿下27分13个篮板,特里在最后时刻的几次上篮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对于输掉比赛,主教练拉里-布朗感到非常自责。他说:“我觉得我这场工作的得很不到位,比赛的时候我看看场上,真的不知道我们在打什么。”

  即将收购山猫的老板乔丹这场比赛也出现在了现场,不过他却无法帮助山猫抵挡小牛队拿到八连胜。

  诺维茨基赛后表示:“我们在下半场在防守上做得非常出色,只让对手得到了31分,这是我们赢球最关键的地方。”

  山猫队的杰克逊拿到了20分,但出现了6次失误,山猫全队一共出现了20次失误,这也让他们最终遭遇了失利。泰鲁斯-托马斯这场发挥不错,拿下了16分12个篮板。

  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山猫队还以55-43领先,可他们下半场却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之下陷入了得分荒。诺维茨基在第三节单节砍下10分,帮助小牛队以68-66反超。

  谈到小牛队慢热的原因,后卫杰森-特里在赛后解释说:“大家只是在精神上感觉有些疲劳,不过这都是正常的现象,我们在全明星赛之后就显现出了这个问题。不过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做出了很及时的调整,这展现出了我们球队的成熟。”

  小牛队的主教练卡莱尔说:“我们在这波连胜当中遇到了很多美妙的片段。我们队中现在拥有足够出色的球员,我们已经可以和任何球队过招。(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茨基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