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一对一大帽10岁孩童 飞侠揭秘为何投篮失准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经历了一场与西部联盟劲敌丹佛掘金队的激战,罗恩-阿泰斯特在对位全明星前锋卡梅隆-安东尼时有出色的防守表现,再加上拉玛尔-奥多姆第四节的稳定表现,湖人队赢得一场胜利。现在他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这种状态。

  周三在斯台普斯中心,湖人队将迎战实力平平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步行者队仅有20胜39负的战绩,过去10场比赛输掉了7场。

  “我很清楚我们需要在场上表现得更努力,我知道会面对怎样的对手,”在球队今天的训练结束后,阿泰斯特说道,“我们总是在比赛末段表现得更努力,我们并没有赢下一些希望赢得的比赛,有时你努力了,但还是输了球,不过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明天要恢复积极的态度,你要不断努力着。”

  对科比-布莱恩特来说,他这些天需要做的就是找回投篮的准星。“17投仅有3中,的确还可以再好一点,”科比笑着说,他指的是自己在与掘金队一战的投篮表现。

  投篮手感如此不佳的一个原因是科比休战了18天,缺席了五场比赛,他也刚刚从左脚踝扭伤中恢复过来。上周他在对阵孟菲斯灰熊队时复出,他的表现丝毫不像之前曾缺席了比赛。科比在与灰熊队一战中19投13中,其中包括在终场前4.3秒时命中一记制胜3分,他在终场前54秒时还曾命中一记三分扳平了比分。可是,这之后科比56投仅有19中(33.9%的命中率),他的所有六次三分出手全部偏出。

  “比赛之外的时间里我并不能去练习投篮,这就是我表现不够稳定的原因,”科比揭秘说,“现在我有机会慢慢找回节奏,今天我有了一些进步,明天会继续进步着,我要慢慢找回需要的稳定状态。”

  今天的训练之后,科比在一次互动游戏中与两位10几岁的小球迷进行了一对一的较量。在一个回合中,科比展现了自己是多么的好胜,他扇掉了一个小孩的投篮,接着微笑着说起了垃圾话。“毫不留情,”科比微笑着说,“与孩子也是一样,他想要进行一对一,他很清楚会遇到怎样的情况,这很有趣。”

  湖人队两位伤兵的情况仍没有好转,萨沙-武贾西奇因为右肩扭伤缺阵,他还不能进行训练,当地时间下周一在湖人队结束三个客场的旅行回家后,他希望可以归队。卢克-沃顿因为背伤缺阵,他今天在力量房进行了练习,他的背部感觉不错,但他何时复出还无法确定。

  输给湖人队后,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表示湖人队让比赛变成了一场摔跤比赛,对此科比回应说:“这是对我们的一种鼓舞,我们总被视为一支球风偏软的球队,我很高兴听到别人说我们打出了摔跤比赛。”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