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小布是能得分的控卫 巴蒂尔:两后卫了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1日晚)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又一次在主场丰田中心球场赢得了胜利,以116:92战胜了到访的多伦多猛龙队。

  今天比赛中的凯文-马丁让现场的球迷们一次次的尖叫了起来,今天他拿到了28分4次助攻。但是显然因为第四节已经是垃圾时间,阿德尔曼并没有让他继续上场比赛。如果再打一节,任何人都不会怀疑他今天又会拿到30分以上。而连续3场30分以上的成绩在火箭队历史上只有麦蒂在2006年做到过。

  在赛后这位瘦瘦的后卫对于他在火箭队近来的状况这样说道:“在我最初的几场比赛中,当我在板凳席上的时候我努力让自己保持状态,一旦教练让我上场了,我就会感觉很好。要知道在赛季中交易有许多事情需要熟悉,这不像夏季的交易,你还有时间打包并跟所有的人告别,我现在唯一重视的就是篮球本身。”

  而对于阿隆-布鲁克斯的表现,马丁说道:“我之前就听说过他打的很好,但是一直没有机会跟他打球,但他确实很优秀。他是一个能得分的控卫。”

  马丁一场接着一场的优秀表现让火箭队觉得签到了一个好球员。而作为火箭队目前在队时间最长的肖恩-巴蒂尔现在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他的一场感冒就让爵士队摧枯拉朽般的在火箭身上得到了133分。而今天他3个盖帽6个篮板的表现,仅仅让对手从火箭这里拿到了92分。

  在赛后,巴蒂尔对今天的胜利这样说到:“我对于我们的队友在刚刚经历昨天对犹他的失利之后,今天还能有这样的表现感觉十分自豪。他们(猛龙队)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本赛季早些时候,他们在客场击败了我们。今天波什没来,并且特克格鲁受伤下场,这对我们的取胜也是非常有利的因素。无论如何,今天的表现真的不错。”

  而对于马丁和小布的表现,这位队长说道:“这两名后卫真了不起,我想他们能在短时间内得很多得分。如果我们能在防守上再加强一点,我想我们会给很多队伍点颜色看看的。”

  或许这位防守见长的球员现在感觉自己的压力很大,希望更多的队友们分担他的防守压力吧。随着不久后洛瑞和阿里扎的归队,巴蒂尔的防守应该会变得轻松一些了。

  (休斯顿华夏时报 大钻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