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攻防能量足阿帅直呼满意 巴丁格:化学反应在增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1日晚)消息,休斯顿火箭队主场只用三节时间轻松确立优势,以116:92轻取多伦多猛龙队。

  今天的比赛火箭队打的应该说很轻松,前三节火箭队的小伙子们就已经确立了足够大的优势。而第四节就像是火箭队板凳的训练比赛了。或许是三连败并且波什缺阵对猛龙的影响太大,今天的猛龙没有打出任何值得称道的进攻。

  赛后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情显得轻松了许多,对于今天的胜利他说道:“显然我们很高兴今天这样的胜利。我们今天的投篮和移动都很好,而且我认为我们的第二节和第三节的防守十分令人满意。今天我们做到了我们赛前所期望的那样,这就是我们需要的那种胜利。所以我们现在希望能把这种状态延续到下一场对国王队的比赛。”

  而对于火箭队今天的进攻性,阿帅表示出了赞许:“我一直在强调这个(进攻性)。我们一直在强调给对手施加压力,并且强迫他们一直不停的防守而我们却不断的进攻。我想这两方面都是相辅相成的。当第二节结束的时候,我们做得很好。”

  另外,火箭队今天的“菜鸟”蔡斯-巴丁格虽然只拿到7分3次助攻3个篮板。但是今天的一次空中接力让他开心不已。原因是这次接力他在被对方犯规的情况下仍旧进球了,并且加罚也命中了。赛后记者们向他问起这个球的情况,小家伙脸上也难掩笑意,他说道:“当时那个球我其实想扣篮来着,但是因为对方球员起跳开始封盖了,这让我失去了身体的平衡,在这种情况下,我没办法只有凭感觉尽量把球往篮筐里面送了,还好进了。”这时有记者的记者跟他打趣说:“你这个进球进的漂亮,应该能进本周的十佳进球了。”巴丁格有些不好意思了,说道:“希望能吧,希望能吧。呵呵。”

  对于火箭队目前的化学反应,巴丁格回答道:“我能感觉得到我们队里现在的化学反应正在增长。马丁做得很好,布鲁克斯的表现也是一场比一场好。我觉得我们的化学反应会越来越好。”

  今天的比赛是火箭队近几场比赛中少有的赢得比较轻松的比赛,尤其是刚刚经历了在盐湖城的大败,今天的胜利对火箭队来说显得尤为珍贵。经过这几场比赛,看起来凯文-马丁已经比较好的融入了火箭队的体系,而火箭队现在的防守也在慢慢的坚固起来。虽然现在谈季后赛对火箭来说还有点为时过早,但是随着即将伤愈的洛瑞和阿里扎的归队,火箭队这支目前的西部第九名是否在觊觎一张季后赛的门票呢?

  (休斯顿华夏时报 大钻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