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手术季后赛首轮成疑 鲨鱼短信队友表达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克里夫兰骑士的中锋“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了右手拇指手术,有可能缺席整个常规赛季。不过当鲨鱼在季后赛复出之后,他会竭尽全力弥补这两个月的缺席。

  据球队发言人称,奥尼尔将缺阵8周。他于当地时间周日在巴尔第摩接受了检查,而专家托马斯-格拉汉姆在周一早上为他进行了手术。

  “他觉得他让我们失望了,但是我们理解在比赛中伤病是不可避免的,”奥尼尔的队友贾马里奥-穆恩说,他和骑士的其他队友都收到了奥尼尔发的短信。“他想他非常失望……他让我们知道要继续打好篮球,他会没事的。”

  而8周的恢复时间,也就意味着38岁的奥尼尔可能到4月17日,也就是季后赛开始时还不能复出。骑士在去年夏天得到他时,就是着眼于季后赛,来对付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给他们带来大麻烦的德怀特-霍华德。

  在对阵纽约尼克斯之前,骑士在东部领先第二名奥兰多魔术6个胜场。如果骑士和魔术一直能够保持前两名的战绩,他们直到东区决赛才会相遇,而那时候已经是五月中旬了。

  奥尼尔本赛季表现不俗,在53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2分6.7个篮板。他在上周四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时,上半场还剩7分钟时,他被格伦-戴维斯盖帽时弄伤了手指。

  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说,奥尼尔将在接下来的两周里佩戴夹板,然后开始恢复工作。

  “我们的球员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我们有信心在这样恶劣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稳定的发挥,”费里说。“我们很幸运有足够的前场深度,这让我们在鲨鱼受伤的情况下依然能够继续前进。”

  安德森-瓦莱乔将成为首发中锋,而骑士目前的战绩是联盟最佳的44胜16负。J.J.-希克森和莱昂-鲍维也是不错的选择。

  而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刚刚被交易到华盛顿奇才换来安托万-贾米森,现在被奇才买断,成为了自由球员。大Z能够同任何球员签约,但是按照NBA的规定,要想重回骑士,还需要等待数周。

  骑士本赛季一直在同伤病做斗争。控卫莫-威廉姆斯因为肩膀伤势缺席了11场比赛,德隆特-韦斯特因为个人原因在赛季初期不断地在阵容里进进出出,而鲍维知道上周才打了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

  “面对伤病,我们没有任何办法,”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说。“它全年都在发生,只希望有人能够挺身而出,填补空缺,我们要继续前进。”(小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