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雷霆变身豪强 科里森:输两三场已是最长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凭借凯文-杜兰特和奈纳德-科斯蒂奇的出色发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场以119-99狂胜多伦多猛龙队,这也是前者连续第二场大胜对手。

  “这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方面,尤其是在经历了一段不顺后能够反弹并维持下去是非常重要的。”前锋尼克-科里森说:“我认为连输2、3场是我们本赛季经历最久的连败了,我们也一直都有能力卷土重来并纠正自己的错误来提升水准,这对于一支年轻球队而言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希望我们能够保持下去。”

  缺少了克里斯-波什的猛龙队已经遭受到3连败,这位当家球星的伤势甚至严重到无法随队赶赴客场,“波什缺阵,我们就需要挺身而出。”猛龙队前锋希杜-特克格鲁说:“当他复出后,我们将会变得非常强大,有他在场上的话会令我们的攻防两端都增强不少,我们希望他尽快复出并使这支球队处于一个更好的境地。”

  杰夫-格林为雷霆队攻下20分,同时还完成4次抢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则有14分、10次助攻和4次抢断进帐,“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同时也清楚要在48分钟都内始终保持高强度的竞争力。”杜兰特说:“这就是俄克拉荷马当地篮球的风格,也是为何能够持久不衰的原因。”

  雷霆队上赛季只取得了23胜59负的战绩,而他们在最近的13场比赛中便赢得了11场胜利,“虽然无法赢下所有比赛,但我们还是会取得连胜,同时也接受考验,接下来我们还将迎来一些艰难的比赛要打。”主教练斯考特-布鲁克斯说。

  猛龙队主帅杰-特里亚诺对于今天的输球心服口服,“面对这样的球队,我们绝对不会得到太多轻易得分的机会,而对方则会加快攻防转换,他们做到了,而我们根本难以与之抗衡。”(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科里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