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三节完成两双 小哈单打太多篮网遭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华盛顿奇才。

  上半场比赛结束,篮网50-44领先奇才。

  第三节开始后,篮网形势控制得比较好,虽然德文-哈里斯的得分受到阻止,但全队还是能够开花,因此对奇才一直保持着优势。

  易建联今天两双拿得非常顺利,第三节进行到一半,阿联就抓下了个人本场第10个篮板球,此前他已经得到14分。稍后一个回合,阿联再接哈里斯妙传上篮得分。

  而奇才队现在进攻点单一,只有安德雷-布莱切算是比较稳定的点。这名球员自从安托万-贾米森和卡隆-巴特勒走后异军突起,俨然成了这支奇才的头牌。在NBA这个舞台,敢在球队当老大,肯定有些不平凡的本领,布莱切总算得到了他的机会。第三节还剩4分50秒,布莱切个人持球单打,突破后面对易建联毫不犹豫,单手暴扣命中,使自己的得分上升到24分。

  篮网在第三节后半段发挥不好,全队进攻凝滞,德文-哈里斯的单打独斗太多了,而且命中率不高。而奇才在布莱切和艾尔-索顿带领下迅速追分,不但填平了6分劣势,还反超了篮网1分。

  第三节比赛结束,篮网68-69落后奇才。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