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准备解约艾弗森获证实 主帅:一周内定AI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美国《体育新闻》曝料,由于长时间离队未归,阿伦-艾弗森本赛季在费城的前景已经非常渺茫。76人方面正在考虑,终止同答案的合同。而主帅埃迪-乔丹更是直言,他们将在未来一周内决定AI在他球队中的命运。

  上周,艾弗森以照顾生病的四岁女儿为由,请假离开球队,并且没有说明归期。这样的举动,让76人高层非常不满,一度传出要裁掉答案的消息。而艾弗森本人则没有站出来做任何表示,他跟球队的关系从刚加盟时的融洽,迅速走向了破裂。

  如今的76人当然不会像5、6年前那样纵容艾弗森,他们不允许这位个性球星再给队内制造不和谐音。对于外界的裁掉艾弗森传言,主帅乔丹并不否认这种可能。“目前,这件事还没有一个答案,”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说,“在未来一周,我们将会确定,他是否会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再次为我们登场比赛。”

  艾弗森于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7日同孟菲斯灰熊分手,12月2日正式签约76人,重回职业生涯开始的费城。之后艾弗森共为76人打了25场比赛,其中24次首发,场均得到13.9分和4.1次助攻,而球队在这段日子里10胜15负表现平平。北京时间2月21日76人客场90-122惨败给公牛,那是艾弗森离开球队前打的最后一场比赛。

  实际上,答案之所以跟球队高层交恶,甚至闹到要被解约的地步,并不仅仅是因为他因家庭缘故无限期请假,据悉最近艾弗森对自己在队内的地位非常不满,出场时间减少让他开始闹情绪,更严重的是他曾在更衣室内同年轻队友发生冲突,引发球队内讧或许才是他真正触怒球队的地方。

  此前几天,76人高层曾经象征性的出面“辟谣”,表示球队并没有考虑同艾弗森解约。不过随着艾弗森的态度依然,球队也不再遮遮掩掩,主帅乔丹的话表明了态度,而AI的费城生涯真的有可能到头了。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