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直言拜纳姆宣战言论不妥 湖人掘金大打口水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丹佛掘金队已经两度击败洛杉矶湖人队,双方将在明天凌晨进行第3场较量,而作为联盟领头羊的湖人队会如何看待这场比赛呢?北京时间2月28日,中锋安德鲁-拜纳姆认为湖人队需要赢下这场胜利,并向掘金队宣战,而队中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却并不这么认为。

  “他还太年轻。”科比在谈到拜纳姆的言论时说:“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份宣战书,我认为赢下比赛固然重要,尤其是接受对手的挑战,但说是宣战就有些过头了。”

  不难理解科比在季后赛中输给掘金队之前是绝对不会让他们放在眼里,因为他们已经2次将掘金队在季后赛扫出局,上赛季西部决赛中,他们也以4-2的优势将掘金队淘汰,所以区区一场常规赛根本不会让科比投入过多的情绪。

  那么对于掘金队在去年11月13日以105-79狂胜湖人队的比赛,菲尔-杰克逊是如何看待的呢?“我们在凌晨4点才抵达丹佛。”他说,那么2月5日在洛杉矶的比赛中13分不敌掘金队又作何解释?“他们在三分线外22投15中,这样的状况不可能每场都发生,大家也都清楚。”杰克逊说。

  杰克逊承认掘金队如今的状态非常出色,但他仍旧不会将这场比赛称为“对抗战”,“我认为所谓的对抗战是有着长时间的历史背景。”杰克逊说:“诸如凯尔特人队和湖人队,马刺队和湖人队或许也算是吧,假如本赛季季后赛中还能遇到他们,那么这就是连续第三年,可以算作对抗了。”

  湖人队的“不屑一顾”让掘金队的球员们很不舒服,卡梅罗-安东尼甚至称之为对他们的不敬,“他们会感到很受伤,我清楚这点。”杰克逊说:“假如他们渴望赢得更多的注意力,那么显然做到了。”

  中锋保罗-加索尔的话或许会令安东尼更加恼火,“要想成为强强对话是需要许多年的累积,假如我们连续5次在分区决赛中会师,那么这就是成为强强对话,但我们只在西部决赛中与他们打过一次系列赛,其余的几次都是在季后赛首轮,而且都没打上几场便结束了。”加索尔说。

  既然湖人队不把掘金队放在眼里,J.R-史密斯也有些按耐不住性子了,“别误会,科比很伟大,但不是在与我对抗的比赛中。”他说。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