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32分火箭客场遭惨败 爵士14记三分创赛季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2:24  新浪体育
马丁32分火箭客场遭惨败爵士14记三分创赛季新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火箭在客场以110-133不敌爵士。

  火箭(29-29)在对攻中找不到方向。凯文-马丁在33分钟内拿下了32分,近两场比赛共得了65分。阿隆-布鲁克斯19分5次助攻,蔡斯-巴丁格首发,得14分5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继续缺阵。>>>火箭客场不敌爵士,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爵士(38-21)全场投中14个三分球,为本赛季之最,他们得了133分也是赛季最高。德隆-威廉姆斯三分球4投4中,拿下35分、13次助攻和7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8分8个篮板,威斯利-马修斯18分,梅米特-奥库17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保罗-米尔萨普也得了18分。

  不到两周前,爵士在下半场发飙,击败了火箭。两队再度相逢,爵士用不着下半场发威,从开场起就保持火热的手感。

  爵士命中率之高令人吃惊,首节他们20投17中,命中率高达85%。火箭手感也不错,开场后与爵士大打对攻。在首节还有3分53秒时,布鲁克斯三分命中,火箭只以22-26落后。不过威廉姆斯马上“打四分”成功,爵士继续保持领先。虽然火箭首节命中率也达到57%,但在爵士面前显得微不足道。好在爵士首节就失误9次,火箭利用失误多次得分,首节还能与之抗衡,只以35-39落后。

  威廉姆斯在第一节就为爵士拿下20分6次助攻,马丁则为火箭得了16分。

  火箭的防守不如人意,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都让爵士为所欲为。第二节爵士保持火热的势头,在本节还有3分49秒时,马修斯三分命中,爵士以59-48拉开差距。火箭有点跟不上爵士的步伐,半场结束时以59-70落后。爵士上半场43投28中,命中率为65%。

  爵士的惊人的手感还在继续。第三节他们外线频频命中,本节还有3分10秒时,迈尔斯三分命中,他们突破了100分,以101-84遥遥领先。威廉姆斯此后4次犯规下场休息,火箭抓住机会,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2分。本节爵士投中6个三分球,三节过后以107-94领先。

  前三节爵士就投中了11个三分球,为本赛季最高。威廉姆斯、奥库尔和科维尔在第四节后又相继三分命中,爵士以116-94取得22分的优势。火箭在本节前3分钟只投中一球,爵士以120-96领先24分。

  比赛还有6分18秒时,爵士以125-100领先,打破了他们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胜负早无悬念,爵士此后撤下了主力。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