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弗斯承认输在自身 范帅:努力可与任何对手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篮网在客场意外地以104-96击败强敌凯尔特人,避免连续三个赛季被绿衫军横扫。

  易建联出场30分钟,12投2中得到4分、10个篮板和1次助攻。篮网另外三位大将表现出众,布鲁克-洛佩斯得到25分,德文-哈里斯贡献23分,库特尼-李21分。篮网拿下本赛季第六场胜利,同时也是客场第三场胜利。

  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说:“任何胜利对我们来说都是大事,毫无疑问是这样。但在客场,在这样一个困难的地方我们还能带走胜利,这点告诉我们自己,只要我们打得足够努力,我们可以与任何对手竞争。”

  洛佩斯表扬了队友们今天的战术执行力,他说:“我们展示了我们的侵略性。赛季大部分比赛里,我们都选择了不合时宜的跳投。而今晚,我们表现出了攻击篮筐的决心和勇气,我们只有在好机会出现的时候才跳投。”

  而输球的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就没那么好脾气了,他直接批评了球队的罚球,并把失利的原因归咎在球队本身。两天前,凯尔特人在主场输给骑士20分,今天本欲拿篮网找回胜利感觉,但却出人意料地尝到败绩。里弗斯说:“这不是体系的问题。问题出在我们脑子里,就是两只耳朵中间的地方。我们必须像模像样的打球。”

  凯文-加内特称这场失败令他感到厌恶,“在这个联盟,你肯定会碰到各种情况,就是这么简单。一旦某支球队找到节奏,你很难改变他们。”加内特说。

  篮网仅利用凯尔特人的18次失误就得到25分。在远投方面,篮网也是遥遥领先,篮网一共13次出手投中6球。而凯尔特人全场19次尝试三分球,但只中了3个。

  最近凯尔特人遭到流感麻烦,但主教练里弗斯不认为这对失利有影响。“不,不,不。大家都一样,我们输球是因为打得不好。”里弗斯说。

  篮网取下赛季第六胜,如果想避免平76人队1972-73赛季创造的单赛季9胜耻辱纪录,必须在剩下24场比赛里赢下4场。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