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鹿风卷残云收获六连胜 闪电侠缺阵热火连丢三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6:48  新浪体育
雄鹿风卷残云收获六连胜闪电侠缺阵热火连丢三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雄鹿客场以94-71大胜热火,取得三年多来的首次六连胜。

  雄鹿(30-28)六连胜。约翰-萨尔蒙斯得了18分5次助攻,卡洛斯-德尔菲诺1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兰顿-詹宁斯11分8次助攻,安德鲁-博格特8分10个篮板。老将杰里-斯塔克豪斯替补出场,得了16分。

  热火(29-30)大将“闪电侠”德维恩-韦德连续四场缺阵,热火遭到了三连败。杰梅因-奥尼尔14分,迈克尔-比斯利和达内尔-莱特各得10分。

  上一次雄鹿六连胜还是在2006年12月,今天热火大将缺阵给了他们好机会。不过就算韦德在场,雄鹿也有对付他们之策,本赛季前两次交手,雄鹿都击败了热火。

  月初客场作战时,雄鹿以97-81大胜热火。再次狭路相逢,雄鹿仍游刃有余。

  热火在前2分钟以4-0领先,詹宁斯率先为雄鹿投篮命中,他连续两度得手,率队打出一波10-2,以10-6超出。萨尔蒙斯虽然是新加盟雄鹿,但他对迈阿密却非常熟悉,因为他在这里上的大学。故地重游,他表现不俗,在本节后4分钟拿下7分,雄鹿首节过后以26-18领先。

  第二节还有3分38秒时,奥尼尔近距离投篮命中,热火以40-39领先,不过这是他们第二节后唯一的一次领先,18秒后,德尔菲诺还以三分,雄鹿又将比分超出。上半场结束时,雄鹿以50-45领先。

  雄鹿的连胜与萨尔蒙斯加盟非常巧合,他打了5场,雄鹿连胜5场,在5场比赛中,萨尔蒙斯平均每场得18.2分。雄鹿多了一个得分点,补上了迈克尔-里德不在的空缺。今天萨尔蒙斯仍非常抢眼,第三节还有2分24秒时,萨尔蒙斯三分命中,在老将杰里-斯塔克豪斯也投中三分后,萨尔蒙斯又中投得手,雄鹿以75-55取得了20分的优势。本节雄鹿以25-12胜出,前三节以75-57遥遥领先。

  雄鹿如秋风扫落叶,第四节开始后,斯塔克豪斯和德尔菲诺相继三分得手,雄鹿连得8分,一举以83-57扩大优势。热火放弃了抵抗,撤下了比斯利等人,雄鹿也早早让主力休息。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