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篮网巨大优势被蚕食进决战 KG得分远超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新泽西篮网做客波士顿TD花园球馆挑战凯尔特人。

  篮网压制住了凯尔特人的另一波反扑,在第三节结束时取得74-64的10分优势。

  第四节一开始,凯尔特人球员就在球迷的鼓噪之下发起进攻高潮,这对篮网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不过德文-哈里斯和库特尼-李见招拆招,防不住对手就用得分维持优势。比赛进入到第四节第一个官方暂停,篮网80-70领先,易建联返回场上替下布鲁克-洛佩斯。

  然而阿联上场后就被拉简-隆多盗球,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似乎对这个球不满意,马上就派布鲁克-洛佩斯又换下易建联。阿联这次上场打了还不到1分钟。而第三节受了点伤的凯文-加内特也回到场上。

  哈里斯带着篮网打得很有感觉,他先是快速带球推进,与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打出了非常之精彩的空中接力。两个人都在极快的速度下完成动作,其中CDR是从底线加速冲起来起跳,他的扣篮动作也非常干脆,犹如天外飞仙一般。稍后,哈里斯个人持球快速突破,看到防守的斯卡拉布莱恩没有站定,哈里斯开足马力撞了上去,在裁判响哨吹犯规的瞬间,哈里斯斜着投出一个打板球,而且还进了,小哈加罚也命中,打成了2+1。

  在肯扬-杜林和加内特各自投进一球后,篮网已经逐步把优势扩大到90-76,领先了14分之多。而比赛还剩5分51秒,篮网赛季第六胜很有希望。

  不过就在此后2分钟,凯尔特人接连利用篮网的投篮失误打反击,在马奎斯-丹尼尔斯上反篮命中后,凯尔特人追回6分差距,83-94落后。不过篮网及时叫了暂停,但面对凯尔特人的杀手锏——全场紧逼,全队还是有些慌乱。虽然哈里斯还抓住机会上篮造犯规打成3分,但他稍后出现一次走步违例,加内特和雷-阿伦又连续得分,绿衫军迅速将分差追至只差6分。

  易建联本场至今出场30分钟,12投2中得到4分、10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加内特出场25分钟,得到26分、9个篮板、1次助攻、2次抢断、1次盖帽。

  比赛进入最后2分钟,篮网98-92领先,决战时刻来临。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