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篮网奇妙阵容赢绿军10分 阿联7中1仍有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新泽西篮网做客波士顿TD花园球馆挑战凯尔特人。

  首节比赛结束,篮网凭借肯扬-杜林最后2.8秒的进球反超凯尔特人,29-27领先。

  易建联第二节一开始就重返赛场,替下布鲁克-洛佩斯,与克里斯-亨弗里斯组成内线。篮网替补席上的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也上场,他的对位优势得以体现,在一次拉空进攻中,CDR溜底线做出了非常华丽的滞空过桥勾篮,使篮网33-31保持领先。

  第二节进入中段,洛佩斯返回场上,他替下亨弗里斯,篮网回到首发内线组合。外线则是肯扬-杜林、泰伦斯-威廉姆斯和CDR,这个阵容打得很有生气,攻防两端都极有特色,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祭出的这套阵容很有杀伤力。易建联负责给队友做挡拆掩护和保护篮板球,洛佩斯主攻,泰伦斯和CDR伺机突破,杜林寻找空位投篮机会。几个人全都打出了个人特点,在洛佩斯连中两球、杜林投进三分后,篮网在客场46-36领先了凯尔特人10分。

  绿衫军上一战就主场输给骑士20分,这次被联盟垫底的篮网领先两位数比分,球馆内已经零星响起一些嘘声,这在往常还是非常罕见的。

  第二节还剩2分43秒,易建联换位一对一防守绿衫军首发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阿联如今也学会了虚实结合,而不再是一味硬顶,眼看帕金斯要发力背靠打,阿联巧妙的撤了一步,帕金斯靠了个空,自己不慎把球甩出界外,篮网在连续几次进攻受阻获得了宝贵的球权,范德维奇马上叫了暂停。回来之后篮网再度轮转阵容,阿联下场休息。

  两节比赛出场17分钟,阿联7投1中,只靠补篮有2分进账,不过他抢到了8个篮板球,另有一次助攻队友投中三分球,他的效率值是+6,为本队第二高。而凯文-加内特出场12分钟,除了一次扣篮,其中远距离5次出手命中4个,半场得到10分、5个篮板。

  上半场比赛结束,篮网49-42仍然领先凯尔特人7分。

  洛佩斯进攻威胁很大,他暂时得到全场最高的13分,德文-哈里斯得到11分,但投篮只有8中2。凯尔特人除了加内特的10分,只有雷-阿伦的7分值得一提,上半场全队状态不太好。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