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岁传奇19+17+16轰24年神迹 里程碑全联盟都惊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11:56  新浪体育
37岁传奇19+17+16轰24年神迹里程碑全联盟都惊叹
(基德!37岁的不老传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小牛以111比103战胜了老鹰队,本场比赛小牛队的后卫杰森-基德得到了19分17助攻和16篮板的三双数据,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得到三双,37岁的高龄却仍然能打出这样的表现,杰森-基德绝对会令所有人感到惊讶。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基德这位曾经的三双制造机效率也开始出现了下降,上个赛季他一共拿下了3次三双,而本赛季的前56场比赛中,老基德还从没有贡献过三双——在11月与雄鹿的比赛他曾得到了9分17助攻和10篮板,12月与火箭的比赛拿下8分10助攻11篮板,两场比赛都是准三双,都只差一点。

  这个老妖却一点也不遗憾,在他心里胜利远比个人数据重要的多,因此他还是按照自己的固有节奏在打球,机会不好就绝不投篮,队友有空位传球肯定第一时间送到。而现实中很有事情就是这样,当你并不在意他的时候,他却会如期而至。

  今天与老鹰的比赛,没人想到基德能打出这样的数据:出场46分钟得到19分17次助攻和16个篮板,一个完美的大三元,在他的帮助下小牛在第四节追平比分将比赛托进加时,最终他们赢下了这场艰苦的胜利。

  这是基德本赛季第一次打出三双数据,而对于一个已经37岁的球员来说,能做到这一点无疑更加困难。看看本赛季基德的场均数据,小牛队绝对的首发,场均出战36分钟,为球队贡献9.8分,9.2助攻和5.2篮板,岁月的流逝在他身上似乎变得缓慢,这个不老的传奇在NBA的赛场上依旧能让人感到惊讶。而本场比赛的19+17+16的数据,也是自从1986年以来除魔术师约翰逊之外,唯一一个球员能做到的。

  除了三双,本场比赛基德还创造了一个里程碑的数据,在第二节还剩下2分钟的时候他曾完成了自己今天第一次的抢断,这让他生涯总抢断数就达到了2308,超越了斯科特-皮蓬,在联盟历史总抢断榜上的位置上升到了第五位。

  94年进入联盟的基德在NBA已经征战了15年了,在加盟小牛后他的个人得分虽然略有减少,但是他却激活了身边的队友,而在这支狂野的西部球队中,这位37岁的传奇控卫还将带给我们多少惊奇呢?

  (黑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基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