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36分小莫祭起三分雨 骑士客场20分大胜绿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1:50  新浪体育
皇帝36分小莫祭起三分雨骑士客场20分大胜绿衫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骑士在客场以108-88大胜凯尔特人,报了揭幕战失利的一箭之仇。

  骑士(45-14)二连胜,结束了客场对凯尔特人的九连败。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6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莫-威廉姆斯也立下大功,他在第四节投中5个三分球,单节得了17分,全场贡献19分。安德森-瓦莱乔14分10个篮板,沙奎尔-奥尼尔6分。

  凯尔特人(36-20)最后一节崩溃。保罗-皮尔斯继续缺阵,雷-阿伦拿下21分,拉简-隆多19分11次助攻,凯文-加内特10分10个篮板。

  本赛季的揭幕战中,两队狭路相逢,骑士主场作战,但以89-95失利,使奥尼尔在骑士的处子战蒙羞。近三个月后,两队再度交锋,双方的阵容都有所变化,骑士志在复仇。

  贾米森今天表现平平。在通过交易得到他之前,骑士取得了13连胜,但此后三连败,其中有两场贾米森披挂上阵。上一场骑士终于结束连败,贾米森也表现不俗,取得到骑士后的首胜。贾米森今天仍首发出场,首节3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1分。

  骑士还得倚仗詹姆斯皇帝36分小莫祭起三分雨骑士客场20分大胜绿衫军 ,他内突外投,首节有10分进账。不过除他之外,骑士其他人都不在状态,首节骑士以21-31落后。凯尔特人虽然少了皮尔斯,但雷-阿伦老当益壮,率队冲锋,首节他得了7分。

  第二节还有9分46秒时,内特-罗宾逊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40-27领先13分。本节还有1分26秒时,雷-阿伦也三分命中后,凯尔特人还以56-45领先。凯尔特人此后在本节未得分,詹姆斯还以一记三分,将差距到个位数,骑士上半场以48-56处于劣势。

  本赛季开始之前,在两队的对决中,连续16场都是主场作战的球队胜出,直到揭幕战凯尔特人客场过关。骑士客场对凯尔特人已经是九连败,詹姆斯不想再添新恨。

  第三节詹姆斯又拿下11分,前三节已经有32分进账。在他的带领下,骑士逐渐缩小差距。本节还有8分13秒时,詹姆斯扣篮得手,一分钟后,他又三分命中,骑士将比分追成59-65。凯尔特人重新将优势扩大到9分后,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继续猛追,三节过后,只以73-74落后。

  第四节成为威廉姆斯的天下,本节打了不到7分钟,他就投中4个三分球,在本节还有5分29秒时,他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后,骑士以93-8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詹姆斯此后也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骑士将优势扩大到14分。骑士以24-9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威廉姆斯一人就得了14分。

  在威廉姆斯呼风唤雨时,凯尔特人却陷入困境,在近7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骑士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