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自由市场吸引力十足 两强援今夏或将鼎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根据《北泽西新闻报》消息,克里斯-波什是第一个承认今夏不会考虑新泽西篮网的球员。乔-约翰逊也有类似的想法。篮网如今战绩糟糕,是否会导致今夏即使手握大把钞票也无人问津?

  来看看其他重磅球员的动向。勒布朗-詹姆斯不愿就自己的未来发表太多言论,他的主要精力仍放在为克利夫兰骑士争夺总冠军上。德维恩-韦德的头号选项是待在迈阿密,但他也从未对篮网表示过任何不敬。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与鲁迪-盖伊的态度更积极——前者声称喜欢篮网的建队布局,后者则表示愿意在夏天听取对方的意见。

  也就是说,我们至少要等到7月1日之后才能看出端倪。眼下的一些说法确实重要,但行动才是最为关键的。孟菲斯灰熊的天才前锋盖伊率队此前造访了Izod中心,他就觉得情况一切良好,并且从未声称篮网没有机会得到自己。

  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如果篮网无法得到詹姆斯篮网自由市场吸引力十足两强援今夏或将鼎力加盟 、韦德、波什、小斯和约翰逊,他们就有可能为盖伊或大卫-李付出更高的价格。因此现在就下结论认为篮网对于自由球员缺乏吸引力,无疑是非常愚蠢的。

  要知道,不管是球员、主帅还是球队高层,他们都不可能总是说实话。但只要这些人一旦开口,就会成为媒体人笔下最好的故事,足以引起球迷的热烈讨论。也就是说,同样的事情也将发生在今年夏天。某支球队会声称某位球员是他们的头号选择——结果你会发现并非如此。同理,某位球员也会说他希望一直待在某支球队,最后他却披上他队的战袍。

  无论如何,那些拥有薪资空间的球队,包括尼克斯、篮网、热火、快船和公牛,都有能力为球员提供千万级别的年薪。如果篮网得到状元签,他们还能更快摆脱困境。球员肯定都希望赚钱和赢球双丰收。但如果只能挑一个,他们还是会选择前者。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