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一战两次书写历史 超越鲨鱼创魔术队史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6:47  新浪体育
魔兽一战两次书写历史超越鲨鱼创魔术队史新纪录

全明星赛后,魔兽状态好得惊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在魔术客场110-92战胜火箭的比赛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一举完成了几项惊人的数据统计。魔兽在休斯顿完成了命中率百分百、并且连续第19场砍下两双数据,超越了由奥尼尔保持的魔术队史上最长连续两双纪录。

  霍华德在场上第一节就因为过早领到2次犯规而不得不休息。但是重新回到赛场的他开始了神奇的表演。他11次出手投篮无一失手,命中率百分百。出手11次以上百分百命中,这个纪录在历史上也仅有14人次完成过。而距离现在最近的两次分别是2009年1月26日掘金vs爵士代表掘金出战的内内-希拉里奥的12投全中和2009年1月28日代表火箭出场迎战热火时姚明的12投全中。

  1986-1987赛季NBA有完备技术统计之后,出手次数最多的一次百分百命中是由加里-佩顿在1995年1月5日超音速对战骑士的时候,当时佩顿全场投出了14投14中的成绩。

  而今天,霍华德在场上砍下了30分、16个篮板,这是他自1月16号魔术迎战开拓者以来,连续第19场比赛拿下两双。这一数据也创下了之前由大鲨鱼奥尼尔保持的连续18场两双的队史纪录。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兽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