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扎缺阵马丁首度先发 火箭主场负魔术惨遭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1:51  新浪体育
阿里扎缺阵马丁首度先发火箭主场负魔术惨遭横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火箭在主场以92-110不敌魔术,冲击季后赛的道路越来越难走。

  火箭(28-28)三连败。特雷沃-阿里扎因伤缺阵,凯文-马丁首发,14投5中,拿下19分。阿隆-布鲁克斯2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肖恩-巴蒂尔三分球4投3中,得14分9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打了不到16分钟,一分未得。>>>火箭不敌魔术三连败,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魔术(39-19)二连胜,8年来首度横扫火箭。德怀特-霍华德拿下30分16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7分9次助攻,文斯-卡特16分7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13分。

  阿里扎因伤缺阵,火箭不得不调整阵容,让马丁首发。马丁似乎有些不适应,上半场5投全失,只得2分,火箭很快就陷入窘境。

  刚开场时,火箭获得了绝好战机。在前22秒,他们就两次造成了霍华德犯规,将他逼下场去。火箭士气大涨,巴蒂尔两度投中三分,以12-8开局。首节还有4分42秒时,火箭仍以14-11领先,不过巴恩斯和尼尔森相继三分命中,魔术打出10-0后,以21-14反超。首节过后,火箭以18-23处于劣势。

  霍华德第二节上场谨慎了很多,没再犯规,他拿下魔术本节前10分中的8分,在本节还有7分27秒时,魔术以33-27领先。霍华德统治篮下后,魔术外线也发威,尼尔森和安德森相继三分命中。在本节还有22秒时,戈塔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以60-37领先了23分。布鲁克斯还以一球后,上半场火箭以40-60落后。

  刘易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三分命中,霍华德则扣篮得手,魔术以69-42领先了27分。火箭在本节打了4分钟只投中一球,巴蒂尔还以一记三分,他们重新找回感觉,布鲁克斯和安德森此后也相继三分得手。本节火箭共投中5个三分球,而以三分见长的魔术本节7投仅1中,三节过后,火箭将比分追成74-85。

  比赛还有7分38秒时,布鲁克斯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83-92。这是下半场火箭首次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火箭仍有机会再度缩小差距,但在4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比赛还有3分33秒时,火箭才由巴丁格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88-97。

  卡特马上还以三分,尼尔森也突破上篮得手,魔术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火箭放弃了抵抗,撤下全部主力,新来的乔丹-希尔也获得上场机会。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