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不知道阿里扎何时复出 马丁将首发出战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23日下午)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全体队员今天下午又来到丰田中心进行了一次常规训练,以备战明天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

  可能是因为球队最近的战绩不是很好,再加上新来的球员要适应火箭队的战术, 所以最近的训练时间都比较长。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火箭已经输了5场了,他们距离50%的胜率也只剩下了一场胜利。面对季后赛的压力,看来火箭队是想通过训练来找回状态,争取打进季后赛。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阿德尔曼表示:“今天我们的训练不错,球队中年轻球员和新来的球员在训练中做得不错。他们练得很努力,总之训练不错。”随后记者问道“球队是按照一贯的宗旨来比赛,还是根据不同的比赛的状况来进行一些改变。”阿德尔曼答道:“这得根据比赛和球队的状况来决定,得根据球队的人员状况以及对手的情况来订。就现在的状况来看,我们有许多新球员所以我们要改变一些,比如以前的比赛当队员给阿隆(布鲁克斯)做挡拆配合时,对方可能会孤立他,因为卡尔(兰德里)在内线。所以现在我们得找到别的方法,我想我们需要很长时间来找到最好的方式,因为对手也会针对我们进行改变,他们可能会对阿隆(布鲁克斯)进行双人包夹或者别的,所以我们要尽快找到好的方法,打的更好一些。”

  “过去的几场比赛球队表现的不是很好,你怎么看?”记者问道。“我想我们需要进行一点改变使球队的进攻效率,传球效率都提高一下,这也是我们现在通过训练所要提高的,把球动起来,然后找到空当。我想这不光是得分的问题。”

  今天凯尔-洛瑞也出现在了火箭的训练场上,从走路的状态看凯尔还是一瘸一拐的,而且左脚也带着护踝。当记者问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凯尔的伤势时,阿德尔曼说道:“他今天只是进行了一些跑步练习,他还没有准备好呢。”随后记者又问道阿里扎的伤情,阿德尔曼说:“他今天没有训练,我不知道他复出的时间,但是他肯定将缺席明晚的比赛,我还不知道他要缺席多长的时间。”同时阿帅又确认说:“我想凯文(马丁)应该会打首发的。”

  随后阿帅表示:“我们有新来的球员,所以我们要通过训练还进行磨合,观察他们会给我们球队带来什么。通过训练看新球员都表现的不错,不过还得通过时间来证明,杰弗里斯是个很好的防守队员,乔丹-希尔是个很有天赋的球员,我想我们以后会好起来的。”

  明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来强大的魔术队, 希望新球员们尽快与球队融合,为球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休斯顿华夏时报小坏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马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