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拉斯目标锁定总冠军 巴特勒16个月首次开怀大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9:44  体坛周报

  一夜之间,小牛改头换面。换来卡隆·巴特勒、海伍德和斯蒂文森,达拉斯人的目的就是冲击总冠军。

  三名前奇才队员踏进达拉斯以后,势头相当不错。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五天四场比赛中,小牛只输掉第一场,而客场击败魔术尤其令人击节。海伍德这么比较小牛队和前东家奇才队的不同:“这支球队(小牛)期待着每天晚上去赢球,那支球队(奇才)则希望每天晚上能赢球。”

  诺维茨基对小牛队的变化看在眼里,喜在心里,“我喜欢球队现在前进的方向。”巴特勒是这笔交易里分量最重的球星,他能给小牛队提供所需的火力,在上一场对热火的比赛里,他全场拿下20分,仅次于诺维茨基,融入小牛的速度非常快。可按主教练卡莱尔的说法,由于三名球员刚到达拉斯没几天,现在还有很多进攻战术没有教给他们。“大概只说了所有进攻战术的一半到三分之二。”卡莱尔说。

  于是他们更强调防守,这本就是卡莱尔的喜好。在对魔术的比赛中,海伍德给了小牛意外的惊喜,他作为首发中锋登场,不仅自己拿了15分9个篮板,而且在后半段对霍华德的限制很成功,得到了卡莱尔和队友的赞赏。“我们采用了一些包夹,但大部分时候,布兰顿(海伍德)都是直接面对德怀特(霍华德),”卡莱尔说,“这让我们的其他队员能够专心地防守三分球。”这场比赛,魔术队的三分球25投仅仅4中。

  巴特勒在打完热火之后,笑个不停,“我已经有16个月没这样笑了,我觉得我们打开了一扇关了四五年的窗户,我们可以打到更高水准,而赢球,从现在就开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