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兴奋留队却仍不表态续约 纳什欣赏老东家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6:21  新浪体育
小斯兴奋留队却仍不表态续约纳什欣赏老东家交易

小斯的未来,还是充满变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这个赛季的NBA交易截止日终于过去了,太阳转会的焦点人物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依旧留在了球队,尽管在之前,有关他的交易流言纷纷扬扬,他的表现一直很镇静。可是,当确定他将继续留在球队,小斯喜形于色,开心的心情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

  在交易结束后的两个主场比赛中,不论是赛前还是赛后,他的士气一直都很高昂,在场上的时候,进攻防守他都很积极;下场的时候,他坐在板凳上也一直为队友鼓劲,队友进了个好球,他就欢呼雀跃;在和国王的比赛后,当地的电视台采访完他,他面对主场的18000多名球迷,抖动自己的太阳球衣,一付豪情万丈的气派。走回更衣室的路上,他也是一路飞奔着回去的,看到走廊上等着他的球迷,他也很开心地和大家一一击掌。

  “我对球队没有任何不满。”这是小斯在知道自己依然能够留在太阳后的第一反应是这样。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的时候,他说:“这个决定和任何个人都无关,球队的做法纯粹是商业性的运作。不管球队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接受。可是,现在我依然能够在这里,我感到非常高兴。”

  当小斯被问到对今年夏天的续约有什么想法时,他迟疑了一下,就开始大笑:“你是不是想给我带来麻烦?如果你让我现在给出具体的答案,我的回答就只有四个字:无可奉告。”

  可是,小斯的教练和队友,对他能够继续留在球队感到特别的兴奋。

  “在过去的是一个多星期,他都是在专心比赛,他没有受到流言的困扰,只是努力的打好球。我很高兴他能够以这种方式来处理目前的情况,我觉得他做的非常职业。”主教练金特里这样评价小斯。

  小斯的队友戈兰德拉季奇,也表达了他兴奋的心情:“在交易截止期快到的时候,我一直在查各种新闻网站,比如ESPN,当我知道小斯还会继续留在太阳,我太高兴了。我们球队需要他,他的作用没人能够替代。”

  虽然太阳自己没有任何的交易,太阳的主教练金特里还是发表了他自己对其他球队交易的看法:“虽然现在下结论还是比较早,可是从我个人的看法,我觉得达拉斯小牛的交易是最好的,他们的实力比交易前加强了。波特兰得到坎比这一交易,让他们的内线有了依靠,我觉得这个改变也不错。还有,如果贾米森能够早日适应克利夫兰骑士队,我也很看好这个队会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纳什对于交易的发言,和他平时的言论一样幽默:“如果你现在让我来评价刚结束的交易,我感觉不是那么容易。每个做了交易的球队,在这个阶段,就象是在蜜月中的情侣,对自己的选择一定都非常的满意。不过如果你一定要让我说出自己的想法,我比较喜欢国王和小牛的变动。”

  (小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