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被曝引发球队内讧 高层动怒欲终止答案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雅虎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报道称,阿伦-艾弗森将不会随费城76人前往西海岸的客场之旅。而上一场对阵公牛的比赛,甚至有可能成为“答案”为76人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由于不满艾弗森长期请假离队,76人正在考虑是否与其终止合同。

  虽然女儿重病,艾弗森有充分的离队理由,但由于长期请假,以及并不能按时归队,费城方面已经彻底厌烦了“答案”。有消息表明,76人主帅埃迪-乔丹已经在周日向他的弟子们透露,艾弗森有可能不会回到球队之中。但是由于合同约定,球队总经理埃德-斯蒂范斯基和乔丹并没有坐下来,对此事作出最终决定。但从事态的进展来看,球队的意向正在朝着这个方面倾斜。

  由于女儿重病,自2月3日至10日以来,艾弗森已经缺席了球队的5场常规赛,并且因此还放弃了全明星赛东部首发后卫的位置。在请假归来后,艾弗森参加了球队过去的3场比赛,其中包括周末客场90-122不敌公牛的比赛。

  76人的西部客场之旅将从金州开始,他们会分别对阵勇士、太阳和湖人。

  有消息源透露,艾弗森对于近期的上场时间和出手次数有些抱怨,并且在内部和年轻球员发生内讧。但费城方面认为,这正是基于他长期缺席球队训练,所导致的后果。76人刚刚有些复苏的迹象,球队显然不希望再次受到此类事件的影响。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