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重拾防守和篮板球 小斯:在美国男篮耳濡目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能想象一支联盟中数一数二的进攻球队也能展现出凶悍的防守?菲尼克斯太阳队今天做到了。北京时间2月22日,凭借着全队近乎完美的防守表现以及多位主将的稳定发挥,太阳队以104-88轻松击败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这是太阳队最近10场比赛中的第8场胜利,同时也在本赛季常规赛中第4次击败国王队,此役杰森-理查德森贡献26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拿下19分和14个篮板,史蒂夫-纳什则有17次助攻进帐,有趣的是,太阳队已经连续2场比赛将对手的得分压制在90分以下,而以往他们的最大软肋则恰恰是防守。

  “防守和篮板球,这就是我们在赛季初做到的。”理查德森说:“但我们之后有些偏离了这两样东西,而如今球员们重拾赛季初做的事情,我认为当我们能有如此防守表现时,我们将会很难对付。”

  太阳队在篮板球总数上整整比国王队多抢下11个,其中包括20个前场篮板,斯塔德迈尔在赛后表示自己终于领悟到了防守的精髓,“你可以在大学里掌握扎实的防守功底,但我没念过大学。”他说:“当我为美国男篮效力时可以说是耳濡目染,防守在他们看来是非常重要的,如今我逐渐开始享受其中。”

  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显然对球员们的防守表现无可挑剔,“我认为我们表现得非常出色。”金特里说:“我也觉得纳什对埃文斯的防守做得相当好,我们的防守的确有些不一样了。”

  尽管这是国王队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但他们在比赛初期的表现还是相当活跃,全队命中率一度高达56.1%,但这并未维持很久,“我们在48分钟内的表现还不足以让自己在菲尼克斯击败太阳队。”国王队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说:“我们没有保护好篮板球,虽然我们在赛季的大部分比赛中都做得不错,但最近2场比赛却令人失望。”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