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战5败让火箭越来越危险 马丁需要现在就作出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自己的博客中直言休斯顿火箭队新援凯文-马丁远远不在状态,甚至称他的首场演出令不少人感到失望,并认为火箭队已经没有时间等待马丁逐步适应这里的战术。

  这就是火箭队需要马丁的原因,他们需要一位能够在关键时刻得分的人,但比赛证明了他目前还无法成为这样一位球员。尽管进攻并不是火箭队面临的最大问题,在接受采访时,马丁更是从来都不提自己不在状态或不太适应进攻套路,但比赛中却就是屡投不中,而一旦他的失手次数太多的话,那么连他自己也无法收拾局面了。

  太过依赖于三分球会让原本就手感不佳的火箭队越陷越深,而阿隆-布鲁克斯接连出现失误则更是无比致命。火箭队最近6场比赛中有5场败仗,他们接下来的赛程也相当艰苦,这对于目前处于西部第10位并落后第8位2场半的火箭队而言非常不利。交易截止日前将麦蒂送走并不意味着让火箭队分心的人离开了,而是意味着赛季所剩时间已经不多。

  火箭队需要马丁做出更多贡献,而且就是现在。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