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紧急磨合飞机上学配合 阿里扎:没人游离球队之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新奥尔良当地时间2月21日晚)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94:102负于新奥尔良黄蜂队,目前火箭已经两连败。

  今天的比赛火箭队没能取得希望中的胜利,但是小将蔡斯-巴丁格拿下18分5篮板表现十分神勇。赛后接受采访时,对于目前队伍的化学反应这位火箭新人说道:“这就像从新开始一样。我们的队伍有了很多新面孔,我们正在尝试一点一点的去习惯他们。在这之前我们的还没有很好的进行整体训练。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熟悉彼此的习惯和打法,并且学习队友们的长处,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新球员的加入,让火箭队目前的战术和人员配合出现了一些失误。而因为是几乎最后时分才达成的交易,让火箭队的队员们没有办法很快的熟悉新的队友。这可能也是造成失利的原因之一吧。

  今天特雷沃阿里扎的数据显得比较单薄,只有5分8次助攻6个篮板。或许马丁的加入让阿里扎能在防守端和助攻方面更好的表现吧。对于今天的比赛,阿里扎有些抱怨:“要知道,我们几乎是在飞机上学习彼此之间如何配合的,但是我们还是必须找到办法在比赛中配合起来。”

  而对于他的新队友,他说:“我们可能还是需要一点时间来磨合,要知道今天只是我们一起比赛的第二场而已。我们仍旧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但是我们还是能看到很多有益的进步,虽然我们有些失误。而今天晚上,我们每一名球员都渴望着胜利,每一名球员都在努力的打球。没有人显得游离于球队之外。”

  火箭队目前究竟会如何调整将来的阵容,又如何消化新来的队员,这都是让喜爱火箭队的球迷关心的问题。而接下来的一周却是非常艰苦的一周,我们期待火箭队能用自己的努力给我们带来更好的表现吧。

  (休斯顿华夏时报 大钻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