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城记者球迷热捧巴丁格 板凳上坐着火箭未来脊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火箭客场94比102不敌黄蜂,遭遇二连败。火箭五人 得分上双,新人蔡斯-巴丁格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黄蜂前锋大卫-韦斯 特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火箭虽然不改低迷,但是巴丁格的表现让休斯 顿看到了希望,而且他们到现在还没有上场的新人乔丹-希尔也被认为是火箭未来的脊梁。

  巴丁格这场表现抢眼,上场24分钟,11投7中,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还有5个篮板2次盖帽1次抢断。赛后,在610电台的互动节目中,休斯顿最为资深的体育记者之一巴里-华纳对巴丁格赞不绝口,“他太好了,篮球智商高,他不介意干脏活累活,能里能外。他能够投3分,也能够当着你的面扣篮。这是一个让人兴奋的球员,火箭应该逐渐增加他的上场时间。”

  一些球迷强烈建议,减少谢恩-巴蒂尔的上场时间,把它匀给巴丁格,“巴蒂尔在进攻端很挣扎,而巴丁格表现很稳定,应该让巴丁格赢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610认为,火箭做这笔交易在未来,而不是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华纳认为,希尔才是火箭未来,“我不觉得杰弗里斯合同到期后,会留在火箭,如果他坚持要700万左右的薪水,火箭估计也不会要他。我认为乔丹-希尔才是未来,他运动能力很强,他有任何教练都不能够给予的两件东西:一,身高;二,速度。他虽然现在被教练安排在板凳上,不能够上场,但他却是火箭的未来。”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