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泰伦斯虎口夺食抡臂暴扣 阿联为他打破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孟菲斯灰熊。

  第四节比赛还剩7分40秒,篮网的运动能力强人泰伦斯-威廉姆斯再次展示了威力。篮网打快攻反击,泰伦斯在右侧底角接到肯扬-杜林传球,跳起投三分球。可惜球打在前沿弹了出来,这时克里斯-亨弗里斯去和马克-加索尔拼抢篮板,加索尔先是挑了一下球然后第二下准备双手抱球。可是就在此时,泰伦斯也冲了上来,他双手从加索尔手里把球夺了过来,然后一气呵成跳起躲开补防,单手大力灌筐,引得全场一片欢呼。一向比较沉静的易建联也从替补席上站了起来,用力鼓掌为泰伦斯叫好。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