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哈达迪救球搞笑出界 易建联返场两投全命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孟菲斯灰熊。

  灰熊的哈达迪今天比赛也获得出场机会,不过伊朗中锋的表现比较拙劣,目前出场6分半钟,只有1个篮板和1次助攻,进攻毫无威胁。在拼抢前场篮板时,哈达迪还有个很搞笑的动作,他想捞回即将出界的球,可是自己不知道先迈左腿还是右腿,结果自己把自己连人带球别了出去。

  易建联这时也回到场上,从阿联的表情就看出杀气。果然,阿联重新上场后,2次中距离投篮全部命中。一次是在哈达迪面前,另一次是在扎克-兰多夫面前。阿联第一节因2犯规下场时觉得热身不够,自己跑到场边的动感单车上练了几下,看起来这确实有作用。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