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撞开巴尼亚尼暴扣 送内斯特洛维奇两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多伦多猛龙。

  第三节比赛开始之后,拉休-内斯特洛维奇手感依然不错,勾手命中一球。易建联中投还击,结果第九次偏出。不过,在随后的回合中,阿联盖掉了内斯特洛维奇的上篮,出了一口恶气。

  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9分30秒,阿联篮下持球,突然启动撞开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在篮下双手完成暴扣。此后,布鲁克-洛佩斯也罚中两球,将比分追至47-63。

  贾瑞特-杰克投篮不中,阿联又抢下篮板,洛佩斯中投得手,篮网继续追分。内斯特洛维奇晃开洛佩斯,象要高抛出手,不过被后面的阿联候个正着,起跳在最高点把球一巴掌盖掉,篮网将比分追至54-69。

  暂停之后,德文-哈里斯上篮打3分得手,随后又上篮得分,连续拿下5分,而在阿联的严防之下,巴尼亚尼突破时忙中出错,被判二次运球。篮网一鼓作气,哈里斯和洛佩斯完成配合,后者上篮得分,将比分追至61-69。

  关键时刻,德玛尔-德罗赞扣篮得手,不过洛佩斯也补篮成功,泰伦斯-威廉姆斯也命中3分球,并抢断上篮造犯规罚球取分,吹响了篮网反攻的号角。

  不过,眼见篮网士气大振,德罗赞扣篮造犯规,帮助猛龙稳住了局面。此后,阿联后转身跳投不中,不过马上回身断掉了巴尼亚尼的球,肯扬-杜林命中3分球,哈里斯也上篮得分,篮网将差距缩小到了71-77,迫使猛龙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洛佩斯、阿联等首先下场休息,约什-布恩盖掉了阿米尔-约翰逊的上篮,不过海耶斯投篮不中,巴尼亚尼上篮得手。

  最终,凭借着何塞-卡尔德隆的压哨3分球,篮网以71-82落后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阿联累计上阵26分钟,11投1中,拿下3分、6个篮板、3次封盖。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